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走访慰问教育系统劳模、困难教职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30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满腔热情关心教师,让教师真正成为最受社会尊重和令人羡慕的职业,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使广大劳模和教职工深切体会到党和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爱,2020年国庆、中秋来临之际,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在全市开展走访慰问教育系统劳模、困难教师及关心关爱广大教职工系列活动。 

929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明海,苏雅拉一行先后走访慰问教育系统各级劳模、优秀教师和困难教职工代表。详细询问了他们生活和工作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诉求,感谢广大教师职工在抗击疫情和推进国家统编教材使用等各项工作中发挥积极示范引领作用,守护学生身心健康作出的重要贡献,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传达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对劳模、教师的关怀和重视。(文字:李霞 照片:詹琪儿)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首届集体协商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2020年第三季度新签、续签集体合同和工资专项集体合同实名制电子档案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