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鄂尔多斯市工会“致敬劳动•情系职工” 2021年送温暖正式启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8

 

 

 

 

 

 

 

 

 

 

 

 

1217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2021年送温暖启动仪式在杭锦旗举行,正式拉开全市工会致敬劳动情系职工送温暖活动序幕,旨在汇聚全市各级工会力量,为广大职工提供普惠性、常态性、精准性服务,引领职工坚定发展信心,通过诚实劳动奋力谱写鄂尔多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明海,杭锦旗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贾玉宝,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胡开明,旗总工会党组书记倪建忠出席启动仪式,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玉前主持仪式。 

吴明海代表市总工会在启动仪式上讲话。他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对做好常态化帮扶送温暖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必须坚持不懈地抓紧、抓实、抓好。他强调,要坚持将送温暖进基层与送宣讲进一线相结合,提高认识、创新方式,切实加强职工政治引领;要围绕受疫情影响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困难企业等重点行业,劳动模范和一线职工等重点群体,聚焦基层一线,多措并举、丰富内容,切实开展普遍走访慰问;要立足职工多样化需求,建立健全工会系统多层次常态化梯度帮扶长效机制,履职尽责、增强实效,切实巩固解困脱困成果。号召全市广大职工要大力弘扬主人翁精神发挥主力军作用,立足岗位、拼搏奋斗,用诚实劳动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旗两级工会领导分组深入困难企业杭锦旗新源供热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职工队伍稳定情况,深入劳动模范苏拴雄和困难职工敖特更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及慰问金、慰问品。 

本次启动仪式市总工会共发放了价值19.3万元的慰问物资。文字:刘卫山  图片:詹琪儿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赴东胜区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困难职工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2020年第四季度新签、续签集体合同和工资专项集体合同实名制电子档案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