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教文体

鄂尔多斯市2家企业获评“全区优秀职工讲堂”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30

近日,自治区总工会命名20家企事业单位职工讲堂为“全区优秀职工讲堂”,神华包神铁路集团、国电内蒙古晶阳能源有限公司职工讲堂榜上有名。 

近年来,我市各级工会组织按照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总工会关于加强基层大讲堂建设工作的安排部署,积极发挥工会“大学校”的作用,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加强职工讲堂建设,不断扩大覆盖面,提高建设质量,职工讲堂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涌现出一批组织机构规范、规章制度健全、宣讲内容丰富、开办形式灵活的先进典型。截至目前,我市已有6家企事业单位职工讲堂获此殊荣。(李欣恒)

  

上一篇:关于表彰《2016年度全市工会理论政策研究优秀论文和优秀调研报告》的决定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在全区工会新闻宣传工作视频会议作经验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