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教文体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在全区工会新闻宣传工作视频会议作经验介绍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27





926日,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全区工会新闻宣传工作视频会议。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崔明龙作讲话,自治区总工会巡视员额尔敦巴雅尔主持会议。

会上,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副主席吴明海就发挥工会新闻宣传阵地作用,做好工会新闻宣传工作的思路和做法作了经验介绍。近年来,市总工会高度重视新形势下新闻宣传工作,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广泛宣传,形成多渠道、多角度、多形式的全方位宣传格局。加大主流媒体宣传力度,在重大节日期间进行集中宣传,加大重点工作和重大活动的宣传力度,同时运用新媒体推动工会新闻宣传工作创新转型,着力拓展工会宣传思想工作的覆盖面,牢牢掌握工会宣传思想工作的主导权,形成了工会新闻宣传合力,营造了内外联动的宣传氛围。会上,通辽市总工会、赤峰市总工会、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总工会、内蒙古北重集团公司工会负责人先后作了发言。 

区总在会议上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从巩固党的群众基础、执政基础的高度,从为推动自治区科学发展凝心聚力,从工会新闻宣传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变化上来统一思想,增进共识,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工会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在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职工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大对工会重点工作和重大活动的宣传力度、为推进工会系统改革创新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加强工会网络宣传、推动工会宣教工作创新上,不断增强工会新闻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李欣恒 詹琪儿)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2家企业获评“全区优秀职工讲堂”
下一篇:关于命名2016年全市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和自建“职工书屋”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