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教文体

关于表彰全市职工法律知识微信有奖答题活动优秀组织奖的决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24

鄂工通字〔201727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关于表彰全市职工法律知识

微信有奖答题活动优秀组织奖的决定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喜迎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在广大职工中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进一步普及职工法律知识,410日至12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上线两周年之际,举办了全市职工法律知识微信有奖答题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单位广泛组织发动,广大职工积极响应,踊跃答题,有近10万人次参与了此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普法效果。根据活动安排,市总工会决定授予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总工会、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等10个单位优秀组织奖。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创造新业绩,进一步推动职工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和普及,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良好氛围。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            

2017419             

  

全市职工法律知识微信有奖答题活动优秀组织奖名单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总工会 

达拉特旗总工会 

伊金霍洛旗总工会 

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电信鄂尔多斯分公司 

国电内蒙古东胜热电有限公司 

国电建投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 

鄂尔多斯市第二人民医院 

鄂尔多斯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鄂尔多斯市公路管理局

上一篇:关于印发《全市工会组织开展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区总《关于举办纪念自治区成立70周年“草原情•劳动美•辉煌70年”全区职工主题微影视展评活动的通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