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教文体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荣获全国最具影响力工会新媒体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05

 

 

 

61日,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央网信办联合主办的“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及全国工会新媒体建设推进会在重庆举行。会上揭晓了“新常态·新力量·新纪元 ”2017年全国最具影响力工会新媒体榜单,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从全国9000多家工会新媒体中脱颖而出,位居榜单第15位,荣获“全国最具影响力工会新媒体”称号。 

在此次评选中,全国总工会密切关注9000多家工会新媒体的运营发展,借助第三方指标体系,从内容、传播、交互、管理四大维度的总体表现,对每个新媒体的影响力进行为期一年的影响力监测和综合排名,并结合新媒体大数据挖掘、专家主观评分、用户反馈抽样等多种方式,最终选出全国最具影响力工会微信公众号90个、客户端(APP15个、微博5个,统称“全国最具影响力工会百家新媒体”。准格尔旗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排名86位,同时受到表彰。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在全国工会系统和内蒙古政务微信影响力排行榜中一直稳居前列,201512月,受到全国总工会的表彰,同时荣获全国最有影响力工会新媒体和全国十佳典型人物宣传工会新媒体两项大奖。20162017年,市总微信号又连续两年被评为鄂尔多斯市最具影响力政务公众账号。截至目前,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粉丝数量已达11万多人,累计发布2200余篇文章,现总阅读量达750多万人次,已经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职工群众的广泛关注。(常宏玮)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举办2017年职工工间操培训班
下一篇:关于举办2017年职工工间操培训班暨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第一期)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