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教文体

2017年鄂尔多斯市企业职工足球联赛开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19

 

 

 

 

 

 

 

 

1018日,由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市体育局联合主办的“喜迎党的十九大·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2017年鄂尔多斯市企业职工足球联赛在鄂尔多斯职业学院体育场开幕。市总工会主席李强、市体育局局长屈明、市总工会副主席吴明海、市总工会副主席苏雅拉、市纪检委派驻市总工会纪检组长吕润廷、市体育局副局长徐俊卿、鄂尔多斯职业学院副院长陶文辉等领导出席开幕仪式。 

市总工会主席李强、市体育局局长屈明为鄂尔多斯电业局代表队和真金种业代表队揭幕战开球,随着揭幕战哨声的响起,此次全市企业职工足球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为期5天,比赛场地设在鄂尔多斯职业学院、鄂尔多斯生态环境职业学院来自全市的8支企业职工代表队将进行冠、亚、季军的角逐。 

本次比赛正值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是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七十周年庆典活动,也是鄂尔多斯市推进足球运动改革与发展的系列赛事活动之一,对于普及足球运动的开展,增强职工体质,活跃企业职工文化生活都产生积极影响。(常宏玮)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企业职工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被评为“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建设优秀组织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