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教文体

鄂尔多斯市企业职工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25

 

 

 

 

 

 

 

 

 

1022日,由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市体育局联合主办的2017年鄂尔多斯市企业职工足球联赛在鄂尔多斯职业学院体育场落下帷幕。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昇、市总工会副主席吴明海、市体育局副局长徐俊卿等领导出席闭幕式。 

在过去的5天的时间里,全市8支企业职工足球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神东煤炭集团公司代表队获得冠军,真金种业代表队获得亚军,亿利化学代表队获得季军。天安公交集团公司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康巴什区通惠公司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神东煤炭集团公司代表队的其达格其获得了最佳运动员奖。 

此次企业职工足球联赛,充分展示了全市广大企业职工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举办此次比赛活动,让广大企业职工亲身体验足球热情、享受足球乐趣、挥洒激情活力,活跃了企业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了足球运动在我市深入开展,也进一步提升了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常宏玮)

上一篇:关于印发《2018年全市工会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
下一篇:2017年鄂尔多斯市企业职工足球联赛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