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教文体

2018年全市职工中国象棋比赛开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29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出席开幕式

 

 

杭锦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玉前致辞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宣布比赛开幕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和中国工会十七大胜利召开,展现全市广大职工在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团结拼搏、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面貌,1024日,由市总工会主办,杭锦旗总工会承办的2018年全市职工中国象棋比赛在杭锦旗独贵塔拉镇开幕。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杭锦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玉前以及市象棋协会、杭锦旗总工会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随着比赛开始,选手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沉着应战、斗智斗勇。对手之间,各不相让,落棋有声,出招无语。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各旗区、市直机关、各大企业的十五支代表队46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采用《2011年中国象棋协会审定的象棋比赛竞赛规则》,积分循环制,电脑编排,设有个人奖8名,团体奖3名,优秀组织奖4名。 

上一篇:2018年全市职工中国象棋比赛落下帷幕
下一篇:全市职工演讲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