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教文体

2018年全市职工中国象棋比赛落下帷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29

 

 

10月25日,由市总工会主办,杭锦旗总工会承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年喜迎中国工会十七大”——2018年全市职工中国象棋比赛在杭锦旗独贵塔拉镇闭幕。 

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东胜区郭涛,王小军、杭锦旗杨贺福分获个人赛一、二、三名,东胜区、杭锦旗、准格尔旗代表队分获团体赛前三名,达拉特旗、伊泰集团、市公安局、鄂托克前旗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展现了全市广大职工在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团结拼搏、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面貌,在全社会营造了“中国梦·劳动美”的浓厚氛围,对进一步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工会组织吸引力、影响力、凝聚力起到积极促进作用。(詹琪儿) 

 

 

上一篇:“北疆职工乌兰牧骑”到鄂尔多斯市进行慰问演出
下一篇:2018年全市职工中国象棋比赛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