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教文体

“北疆职工乌兰牧骑”到鄂尔多斯市进行慰问演出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2

 

 

 

621日,鄂尔多斯市通惠供热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场区内欢声笑语,掌声雷动,自治区总工会“北疆职工乌兰牧骑”带着自治区总工会的深厚情谊将演出大篷车开进了场房,为一线职工近距离奉献了一台主题为“中国梦劳动美 职工情”的精彩慰问演出。市总工会调研员李雪,康巴什区总工会、内蒙古高路公司工会负责人到场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歌舞《塔林海日》中拉开帷幕。乌兰牧骑的演员们以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为此次演出精心编排了14个节目。舞蹈、马头琴独奏、器乐合奏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独唱、呼麦、说唱将现场的演出氛围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通惠集团职工也现场表演了男声独唱《梦中的兰花花》、女声独唱《红彤彤的春天》等四个精彩节目,充分展示了基层职工的时代风采。 

此次慰问演出用多样的艺术形式,热情讴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祖国北疆的生动实践,激情赞颂了改革开放40年取得得辉煌成就。演出现场歌声连连,舞蹈翩翩,掌声阵阵。精彩的演出,给基层一线职工们带来了丰盛的“精神食粮”,不仅活跃了职工的文化生活,也提升了团队凝聚力,让广大职工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生产建设工作中去。(詹琪儿)  

上一篇:市总工会召开市委第五轮巡察反馈整改落实情况督查汇报会
下一篇:2018年全市职工中国象棋比赛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