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教文体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职工思想政治状况调研组深入鄂尔多斯市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05

 

 

 

 

 

 

 

 

 

 

 

 

 

 

 

 

 

 

 

 

 

201963日至4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宣教部副部长那日苏、副主任科员李祖光组成的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职工思想政治状况调研组深入到鄂尔多斯市调研,在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明海陪同下,先后深入到国电建投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通惠供热燃气集团有限公司与基层一线职工座谈。 

在国电建投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30多位一线职工踊跃发言,从自己参加公司建设,如何发挥主人翁精神,如何发挥自身优势等方面出发,畅谈理想,大多数职工希望多举办一些活动和技能竞赛,大家都对目前自己的待遇和境遇表示满意,希望各级工会能从生活和细节出发多关心职工,多倾听职工的意见。 

在鄂尔多斯市通惠供热燃气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时,大家畅所欲言,既对单位工会的关爱表示了充分肯定,也对单位以及上级工会寄予期望。绝大多数职工热爱本职岗位,愿意充分发挥工匠精神,把自己的梦想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中,希望各级工会能够多组织技术交流,解决职工的切身利益问题,更加激励大家奋发有为,努力奋斗。 

上一篇:市总工会举办2019年全市职工中国象棋比赛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关于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二届鄂尔多斯市职工网球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