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教文体

鄂尔多斯职工代表队荣获全区羽毛球赛第二名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08














76日至7日,自治区总工会在霍林郭勒市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区职工羽毛球赛,旨在组织全区广大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建设现代化内蒙古作贡献。 

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姜言文和通辽市总工会、霍林郭勒市委、霍林郭勒市人大、霍林郭勒市政府、霍林郭勒市政协领导及自治区总工会法律工作部、自治区人社厅劳动关系处、自治区总工会职工维权服务中心、自治区工商联经济部、霍林郭勒市总工会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参加比赛的共有16支代表队,分别是:包头内蒙古一机集团职工代表队、兴安盟职工代表队、锡林郭勒盟职工代表队、乌兰察布市职工代表队、通辽市职工代表队、能源化学地质职工代表队、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职工代表队一队、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职工代表队二队、呼伦贝尔市职工代表队、鄂尔多斯市职工代表队、赤峰市职工代表队、财贸轻纺农牧林水工会职工代表队、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职工代表队、国防邮电工会职工代表队、巴彦淖尔市职工代表队、霍林郭勒市职工代表队。 

由鄂尔多斯市总工会选派的鄂尔多斯职工代表队突破历史再创佳绩,荣获本次赛事的第二名!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系统宣传工作暨融媒体培训座谈会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汉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教育体育局总工会广播电视台关于印发鄂尔多斯第二届语言艺术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