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教文体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首届“工会杯”全市职工乒乓球竞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积极引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109日,市总工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首届“工会杯”全市职工乒乓球竞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明海参加开幕式并讲话。鄂尔多斯市审计局局长、市乒协副主席王苏和,东胜区政协主席伊平,东胜区委常委、区纪委监委书记冀平,鄂尔多斯移动副总经理郎庆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宣教部副部长徐峰,鄂尔多斯市体育中心副主任张晓嵘,鄂尔多斯市球类运动协会副主席崔国庆出席开幕式。 

他指出,举办全市职工乒乓球比赛是市总工会举办系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大型文体活之一,也是贯彻落实自治区工会十一大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近年来,市总工会广泛深入宣传和组织开展丰富多彩、贴近生活、方便广大职工参与的文化体育活动,为全面展示我市职工干部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据了解,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市直各单位、企业和各旗区共81支代表队近40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共设有团体赛,老年团体赛,单打和双打四个项目。此次比赛共为期4天,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全身投入,乒乓球在球桌上快速地旋转飞梭,观众席上不时爆发出热烈的喝彩声。(文字、照片:詹琪儿)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工会知识题微信答题活动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关于命名2019年全市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和自建“职工书屋”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