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教文体

投身疫情防控,工会在行动---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03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第一时间成立了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统筹协调全市工会组织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督促全市工会系统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协调解决问题,全市工会系统用积极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市总工会第一时间向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发出倡议,坚决维护全市工作大局;坚决听从指挥、服从命令;坚决落实科学预防措施;坚定疫情防控必胜信念,动员广大职工行动起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同心协力防控疫情。 

全面贯彻落实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专项资金使用管理的通知》精神,及时下拨100万元专项经费支持旗区及市直部门防控疫情,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干部职工;支持各单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工会的决策部署,落细落实责任举措,以实际行动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战士们加油鼓劲,齐心协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出力。文字:徐峰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硬核支持疫情阻击战--下拨100万元专项经费支持旗区及市直部门防控疫情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工会知识题微信答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