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教文体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成功举办全市工会系统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暨意识形态专题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6



































为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加强全市工会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和提高工会新闻宣传队伍整体素质,622-25日,市总工会成功举办的全市工会系统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暨意识形态专题培训班。来自各基层单位工会宣教干部共90余人参加。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苏雅拉指出,加强职工思想引领和意识形态工作,是市委对市总工会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也是区总2021年度的工作要点,把握思想引领的深广实,努力夯实广大职工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把握智慧工会的联融惠,打造新时代鄂尔多斯市工会工作升级版。把握新闻宣传的时度效,着力服务好工会工作全局。工会新闻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唯有高举旗帜、砥砺奋进,在市委和区总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坚决的行动,为鄂尔多斯十四五开好局、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起好步贡献工人阶级的智慧和力量。 

开班仪式上对62020年度全市工会新闻信息宣传先进集体和14名先进个人分别进行表彰。 

为期三天的培训,邀请到了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经济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郭宇强、中国人民大学博士、中国劳动关系研究部部长汪鑫、鄂尔多斯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鄂尔多斯学研究会会长奇海林教授,分别围绕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工会定位——切实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新时代工会工作的创新思路与路径、党史学习教育等内容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堂堂丰富而精彩的课程。 

 25日上午,全体培训人员到鄂尔多斯市联通空港数据中心,参观了北疆大数据产业基地展示厅,观看了数字助推鄂尔多斯转型发展宣传片,了解了大数据中心运营和发展情况,加强学员理论基础的同时增加了实践经验的积累。 

 短短三天的培训,广大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贴近实际,收获颇多,希望能多举办类似的培训班。他们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持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理论转化为实践的能力和素质,做好新闻宣传舆论引导工作,以最大的热情,最饱满的工作干劲积极投身到宣教工作中,为凝聚职工力量,聚焦中心发挥工会作用做出更大的贡献。图、文:詹琪儿 

上一篇:庆祝建党100周年 “劳动创造幸福——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市工会系统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在东胜区开幕
下一篇: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市工会系统新闻信息宣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