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组织基层

鄂尔多斯市工会基层组织建设现场观摩推进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20









920日,鄂尔多斯市工会基层组织建设现场观摩推进会在准格尔旗召开。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按照三个着力的要求,抓基层、打基础、增活力,扩大工会基层组织覆盖面,要在增强工会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上下功夫;着力在四个提升,推进六有规范化建设上下功夫;着力在改革创新,发挥作用,增强活力上下功夫。做实做深工会组建、发展会员等重点工作。 

会上,准格尔旗总工会、达旗白泥井镇工会联合会等6家单位做了大会发言。与会人员深入国电内蒙古晶阳能源有限公司、大路镇工会联合会、大路工业园区工会联合会、迎泽街道湖西社区观摩调研,各观摩点亮点纷呈,基础工作扎实,行业特色鲜明,值得借鉴和学习。

(徐峰 常宏玮)

上一篇:关于举办全市工会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篇:全国第九次厂务公开互检组来鄂尔多斯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