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组织基层

全国第九次厂务公开互检组来鄂尔多斯市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02

 

 

 

831日至91日,由湖南省总工会副主席黄新民、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王丽红等组成的全国第九次厂务公开互检组来鄂尔多斯市调研。市总工会副主席吴明海、调研员李雪陪同调研。 

互检组一行先后到鄂尔多斯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伊泰集团、鄂尔多斯电业局、伊旗高级中学等单位进行了调研。在详细了解了鄂尔多斯市民主管理厂务公开工作后,互检组对我市厂务公开严格履行民主程序、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对我市积极探索创新民主管理厂务公开工作内容、形式、方法和机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李霞)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工会基层组织建设现场观摩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关于做好“鄂尔多斯工会会员普惠卡”发放工作 推行普惠化服务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