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组织基层

关于转发《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关于印发〈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深入推进非公有制企业民主管理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15

 鄂工通字〔201679

  

关于转发《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关于印发〈中华

全国总工会关于深入推进非公有制企业民主

管理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的通知

                                                                                                                    各旗区总工会、康巴什新区总工会,各产业(系统)工会,市直各企业工会: 

现将《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深入推进非公有制企业民主管理工作的意见》(总工发〔201620号)转发你们,请结合各地区、各产业和各单位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深入推进非公有制企业民主管理工作是保障职工主体地位、贯彻落实党的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根本方针的具体体现,是扩大职工有序参与、加强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途径。各级基层工会要充分认识深入推进非公企业民主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握深入推进非公有制企业民主管理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和目标要求,着力推进非公有制企业民主管理建制扩面工作,着力推进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着力推进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工作创新,使非公有制企业民主管理组织机构更加健全、工作内容更加丰富、工作机制更加完善、运行程序更加规范、作用发挥更加有效,进一步推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为构建中国特色和谐劳动关系发挥应有的作用。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         

2016111日          

 

 

 

 

上一篇:2017年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要点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干部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