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组织基层

关于举办全市工会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0-20

鄂工通字〔201674  

 

关于举办全市工会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各旗区总工会、康巴什新区总工会,各产业(系统)工会,市直各基层工会,中央、自治区驻市企业工会: 

为贯彻落实2015-2017年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实施意见》精神,全面提升工会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定1024日至28日举办全市工会干部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1025日至27日,24日报到,28日返程。 

二、培训地点 

鄂尔多斯市委党校东报告厅(康巴什新区) 

三、参加培训人员 

各旗区总工会,各基层工会新任主席、新任职工会干部,在岗社会化工会工作者。 

四、培训内容 

互联网+工会;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务实;工资集体协商制度与实践;基层民主制度建设与民主管理、厂务公开工作;经济技术创新与劳动竞赛合理化建议工作;鄂尔多斯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呼包鄂协同发展解读等。 

五、培训费用 

参加培训学习的交通费由参加培训的学员单位承担,其它费用由市总工会承担,学员提前报到和延期返程的费用由学员自理,参加培训的学员不得带随员和家属。 

六、具体要求 

1各旗区总工会,各产业(系统)工会,市直各基层工会,中央、自治区驻市企业工会要认真做好学员的选派工作,确保分配名额的落实。 

2、请各基层工会务必于1020日(星期四)17:00前统一将参加培训人员的名单电子版至市总工会组织基层部邮箱:ezghzzjcb@163.com 

七、注意事项 

1、学员登记表一式两份,由学员填写并贴照片,报到时交市总工会组织基层部吴亚楠,同时交本人近期2免冠彩照一张。 

2、报到地点:康巴什新区鄂尔多斯市党校1号公寓(1024日)。联系人:吴亚楠 电话:0477-8399012  13948679950 

3、市党校设有文体活动中心,喜欢健身的学员请携带运动鞋入内。 

4、报到时,请各位学员扫描二维码加入“2016工会干部培训班学员群”并扫描二维码关注“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附件  1、全市工会干部培训班学员名额分配表 

     2、学员报名表 

      3、学员登记表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                

20161017日                

 


附件2:学员报名表.docx
附件3:学员登记表.docx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干部培训班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工会基层组织建设现场观摩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