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组织基层

鄂尔多斯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和主席团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26




 

 






 

725日,鄂尔多斯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和主席团会议在康巴什区召开。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明海、苏雅拉,兼职副主席赵斌、孟连成以及全体代表参加大会预备会议。所有主席团成员参加了大会主席团会议。 

会预备会议通过了鄂尔多斯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草案);通过了鄂尔多斯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秘书长名单(草案);通过了鄂尔多斯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通过了鄂尔多斯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议程(草案);通过了鄂尔多斯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日程(草案);通过了鄂尔多斯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鄂尔多斯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大会主席团会议通过了鄂尔多斯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及召集人名单(草案);通过了鄂尔多斯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各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和主持人名单(草案);通过了鄂尔多斯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副秘书长名单(草案);通过了鄂尔多斯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通过了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通过了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第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通过了鄂尔多斯市出席内蒙古自治区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草案)。(作者:李霞 照片:詹琪儿)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篇:关于对内蒙古自治区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委员候选人进行公示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