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组织基层

鄂尔多斯市劳动模范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29




 






 

726日,鄂尔多斯市劳动模范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主持会议,劳模协会理事共计48人出席大会。 

会议审议了市劳模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市劳模协会章程》《市劳模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当选市劳模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内蒙古伊泰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书、董事长、总裁张东海等7名同志当选为副理事长,市总工会经济部负责人曹美霞当选为秘书长。 

 新当选的理事长苏雅拉强调过去几年,市劳模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在弘扬劳模精神、促进劳模管理、加强劳模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发挥了劳模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 

苏雅拉理事长对协会今后重点工作提前明确要求:一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措施办法,健全完善制度体系,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地推进劳模工作。二要强化服务,扎实推进劳模疗休养、节日慰问、帮扶困难劳模工作。三要积极协调有关部门落实劳模待遇,大力维护劳模合法权益,发挥好劳模传、帮、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劳模和职工群众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再立创新之志,再鼓争先之劲,再谋发展之策,再求务实之效,为推动鄂尔多斯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作者:李慧  图片:詹琪儿)

上一篇:贯彻落实自治区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厂务公开民主管理业务骨干培训在我市举办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职工技术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