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鄂尔多斯市各级工会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19

 

 

 

 

 

 

1018日上午9时,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及各旗区、企业工会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一线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所有干部职工认真观看,详细记录报告内容,并随着会议进程发出阵阵掌声。 

观看结束后,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就如何贯彻学习会议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求真务实、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广大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并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会工作结合起来,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明确工会工作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重大责任和努力目标。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将工会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李欣恒)

上一篇:市总工会深入包扶村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并召开“谈小康•话脱贫•抓稳定•促发展”座谈会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党员义务”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