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市总工会深入包扶村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并召开“谈小康•话脱贫•抓稳定•促发展”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24

 

 

 

 

 

10月20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市纪检委派驻市总工会纪检组组长吕润廷一行在鄂托克前旗总工会、鄂托克前旗城川镇党政领导的陪同下深入麻黄套村召开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暨“谈小康?话脱贫?抓稳定?促发展”座谈会。市旗总工会包扶村鄂托克前旗城川镇麻黄套村30余名党员和村民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强主席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要与我们当前的生产生活紧密结合起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二要在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全力做好安全维稳工作;三要按照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的部署要求抓好精准扶贫工作;四要建设好农产品交易市场,继续大力支持包扶村农产品的销售,在促进农民收入的同时,保障包扶村集体经济发展。

期间,李强主席一行深入到精准帮扶户曹红雨、张居鹏、李彦宽等6户困难村民家中了解生产生活及脱贫情况,送去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同时还慰问了患有肺癌的自治区劳模米启旺,李强主席深情嘱托米启旺一定要调整好心态,积极配合治疗,早日康复,建设美好家园。

之后,李强主席一行实地察看市总工会帮助建设的城川镇麻黄套村农产品交易市场,听取有关负责人介绍农产品交易市场建设情况。李强主席嘱咐村镇负责人,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一定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力争早日投入使用。

上一篇:关于2016年度党费收支情况的公示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各级工会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