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06

 

112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全面部署,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出席会议。

会议提出:各级工会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作为下一步工作的头等大事落实部署,在全市工会系统形成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强大合力。同时要广泛开展对职工群众的宣讲,坚持面向基层一线、面向职工群众,通过组建劳模代表宣讲团、举办报告会、开设辅导讲座、开展班组学习及职工主题教育活动等多种形式,让十九大精神走进社区、走进学校、走进企业。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大对工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新征程的伟大实践中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建功立业。要切实维护职工权益,深化工会改革创新,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推动工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詹琪儿)

上一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劳模事迹巡回演讲”在我市举行
下一篇:关于2016年度党费收支情况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