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市工会干部业务知识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0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提高工会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工作水平, 111617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市工会干部业务知识培训班在鄂尔多斯市委党校举办,来自全市各级基层工会主席、工会干部共200多人参加了培训。 

在鄂尔多斯市总工会高度重视下,两天的学习获得了良好效果,此次培训班,邀请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基层工作部组织建设处处长汤洪伟、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基层部部长张醒国、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法律工作部部长吴燕平、鄂尔多斯市市委党校副校长奇海林进行了专题授课,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全面提升工会干部素质,安排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之以恒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新形势下基层工会工作》、《集体协商实物操作》、《十九大精神学习解读》等知识。 

培训班采取传达学习、辅导讲解、交流讨论的形式增强了学习效果,保证了培训质量,通过培训使工会干部进一步熟悉了业务知识,进一步加深了对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理解,增强了做好新常态下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今后开展工会工作起到了指导作用。培训受到了参训学院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为职工、为企业服务的各项工作中来,切实当好职工的“娘家人”,发挥工会组织应有的作用。(菅政)

 

 

上一篇:中共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劳模事迹巡回演讲”在我市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