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2018年全市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19



 

 


316日,2018年全市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经审委主任吴明海主持会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市纪检委派驻市总工会纪检组长吕润廷,市总工会调研员李雪,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赵斌、孟连成出席会议。 

李强主席重点从三个方面对2018年全市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各级工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和意义;要坚持从实际出发,深刻认识到全市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和风险;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动全市工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坚定不移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以坚强的工作作风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推动工会各项工作继续向前发展。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市纪委派驻市总工会纪检组长吕润廷要求各级工会要严明纪律,强化监督,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深刻领会从严治党从治标走向标本兼治。要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建立健全“三会一课”制度,广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干部坚持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抓好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加强对广大职工的政治引领,始终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不掉队,不断增强工会凝聚力、战斗力。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与各部室分管领导和各部室、职工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各旗区总工会党组书记或主席、经审委主任,市总工会机关各部室、帮扶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召开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篇:中共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