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召开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08





近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支部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党支部书记吴明海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开展了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通过党员自评、互评和民主评议,对每名党员在政治、纪律、品德和作用发挥等方面作出客观评价,表扬优秀党员,评定不合格党员,激励广大党员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 

吴明海强调,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做合格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要珍惜工作岗位,尽职尽责工作;要加强自身修养,严格要求自己。 

上一篇:中共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支部委员会”学习十九大 传承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暨”热爱田园绿色行动”在职党员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篇:2018年全市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