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中共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支部委员会”学习十九大 传承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暨”热爱田园绿色行动”在职党员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20









418日下午,市总工会党支部在城川民族干部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大·传承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党组成员、副主席、党支部书记吴明海等机关在职党员参加活动。此次活动是城川民族干部学院正式挂牌后市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到这里的第一次学习活动。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延安民族学院城川纪念馆、阳早寒春三边牧场陈列馆,学习了党的民族理念民族政策和优秀革命传统,学习了共产主义精神以及为解放区动物疫病防治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事迹,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伟大无私的国际共产主义精神。通过活动开展坚定了党员理想信念,为全体党员学习和传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领导民族地区解放和发展的革命精神上了宝贵的一课。 

419日上午,市总工会党支部在包扶村城川镇麻黄套村开展“热爱田园绿化行动”市旗村三级义务植树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党支部书记吴明海,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布仁等市旗两级机关党员及工作人员参加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和干部们冒着风沙以饱满的热情齐心协力挥锹铲土,这次植树活动既是义务更是责任,通过活动开展不仅增进了机关干部的凝聚力,也为植绿、护绿、爱绿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召开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