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02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加强市总工会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创新和丰富党支部的活动内容,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629日,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赴伊旗美好农场开展了“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到达红石岛地质公园,开始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庆祝建党97周年党员徒步拉练活动”,徒步赴伊金霍洛旗美好农场。到达美好农场后,开始了新一轮的“寻宝”活动,大家根据线索纷纷进入活动,寻找党建和工会相关知识题漂流瓶,并进行实名答题。 

“寻宝”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此次拓展活动,设置了“袋鼠接力、同频传球、合力跳绳、激情节拍”等多项趣味活动。让党员干部们在活动中得到锻炼,实现自我综合素质的培养,提升团队意识、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增强集体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意犹未尽,击掌欢呼。 

拓展训练活动后,由党支部书记吴明海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悟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时刻提醒全体党员牢记党员义务。 

紧接着,全体职工开展了以机关部室为单位组队的庆祝建党97周年红歌比赛。比赛由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带来的合唱《打靶归来》拉开比赛序幕,参赛曲目涵盖了各个历史时期的经典红歌。《强军战歌》节奏铿锵恢弘,歌声激情澎湃;《歌唱祖国》用昂扬的歌声携手大家展望美好未来;《东方红》用婉转的吟唱引领观众礼敬英雄岁月。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从往日紧张的工作状态得到了缓解,丰富了机关党员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和谐向上的机关文化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做好本职工作,无私奉献、克己奉公,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李霞)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七一”专题活动
下一篇:中共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支部委员会”学习十九大 传承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暨”热爱田园绿色行动”在职党员义务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