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七一”专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0





75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为机关全体党员讲授题为“牢记责任所系 强化使命担当 持续推动工会工作上台阶”的专题党课。  

李强主席从把握正确方向、履行工会职责、狠抓工作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一系列重要论述,始终坚持新时代我国工运事业的前进方向,履职尽责,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李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新时期工会工作中要有非常之为,要尽非常之责,更要以非常之举抓好落实。一要自信。有信心才能用心做,我们做任何事情,首先要相信自己能干成,如果没有这种自信,就会不战自败,在推动工会工作中要有足够的底气和士气。二要务实。我们在推动工作中要符合上级精神、符合地区实际、符合职工意愿,只要有利于职工群众的事,我们坚决要去做,而且要大胆的去做,用实劲、做实功,办实事、求实效,一抓到底,抓出成效。三要主动。我们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和前瞻性,坚决不做“算盘珠子”,拨一拨,动一动,努力形成雷厉风行、干脆利落的抓落实氛围。四要合力。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各部室之间要多沟通,多配合,遇事多商量,形成合力,讲大局、顾大体,时刻牢记自己的岗位职责,始终把工作的每一天都作为履职尽责的新起点,在位一天、赶考一天。 (李霞)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总工会等单位党组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