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中共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支部委员会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01

 

 

 

 
 
 
 
 

 

 

227日上午,中共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支部委员会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班子成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党员对支部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和党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充分听取群众和服务对象意见。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党支部书记吴明海同志主持,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总工会纪检监察组组长吕润廷、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明海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了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原因,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支部班子成员分别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相互间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吕润廷同志进行了点评并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到位,对照检查主题鲜明,相互批评深刻到位,但与上级要求相比,还有一定差距和不足,希望下一步支部班子成员要抓好问题整改,解决突出问题,制定详细的整改措施,形成整改清单,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支部要建立健全常态化的党员学习教育机制,丰富学习形式。要充分运用好“学习强国APP”积分管理制度,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增强干事创业的动力上。要做到既要把活动搞得扎扎实实,又要以组织生活成效凝聚力量,服务中心、服务大局,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要按照2019年工作计划认真梳理,做到积极落实、创新开展、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对自己职责范围的工作,勇于作为、敢于担当、善作善成,确保全年各项重点工作全面完成,在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各项事业发展上见实效。 

下午,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明海同志主持,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总工会纪检监察组组长吕润廷、全体在岗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明海同志代表市总工会支部委员会通报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全体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分别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相互间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发放了《2018年度民主评议支部班子及党员测评表》,全体参会人员对支部班子及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评出了6位优秀党员。 

最后,中共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支部委员会举行了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党支部书记吴明海同志主持,2018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徐峰以及全体党员参加宣誓仪式。铿锵有力的宣誓声音表达了加入党组织的强烈愿望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庄严的宣誓仪式使全体党员的心灵受到了一次震撼和洗礼。(李霞)

上一篇:中共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支部委员会 组织开展观看电影《流浪地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冯家举率团在我市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