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观看 《李司法的冬暖夏凉》并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9




为营造庆祝建党98周年纪念活动氛围,进一步弘扬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6月18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电影《李司法的冬暖夏凉》,影片根据山西省阳高县龙泉镇司法所原所长李培斌同志先进事迹改编,选取李培斌同志调处邻里矛盾纠纷、帮助群众合法维权、教化刑满释放人员等典型案例,充分展现了李培斌同志扎根基层、坚守基层、勇于担当奉献的优秀党员形象,生动展示了李培斌同志长期扎根司法行政基层,一腔大爱、为民服务的感人事迹。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明海、苏雅拉参加观影。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又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通过开展观影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要学习李培斌同志敬业奉献精神,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对党忠诚,爱岗敬业。要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为全市工会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市总工会党支部、乌审旗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与共和国同成长 与新时代齐奋进”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庆祝建党98周年“七一”活动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关爱儿童公益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