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支部与东胜区永宁社区联合开展“不忘为人民服务初心暨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06










 

为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系列活动,进一步做好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75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支部、东胜区富兴街道永宁社区联合开展了不忘为人民服务初心暨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党支部书记吴明海与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活动。 

吴明海同志以牢记不忘初心使命,强化新时代共产党员责任担当为题,从什么是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什么是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以及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党课。他强调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全市禁毒宣讲团讲师温悦同志开展了禁毒及扫黑除恶宣讲。她用鲜活具体的案例深入浅出的向大家介绍了毒品的概念、特征、种类、毒品的危害以及应该如何预防毒品的侵害。通过大量真实具体的数据和典型的案例分析,加深了群众对”“”“的认识和辨别,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识毒、拒毒、防毒意识。 

会后,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支部还开展了“送清凉”活动,为困难党员、环卫工和社区干部等送去了米面和清凉礼包,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身边。        

为了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市总工会与市应急管理局在社区设立了咨询台,向社区居民发放安全生产宣传物品和知识手册,并就有关安全生产方面咨询进行解答和宣传。 (作者、照片:李霞)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 “弘扬劳模工匠精神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劳模宣讲暨“热爱鄂尔多斯”学习考察活动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