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7

 

 

1126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讨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耿涛同志到会指导,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明海,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及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全体科级干部参加。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会前,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决议》,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重大工作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精心安排部署,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主动担当作为,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健全完善工会工作体系。 

会议强调,作为群团工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工会既是党领导的工人阶级群众组织,更是政治组织,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健全为了职工、依靠职工的各项制度;充分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站在职工群众的立场上,把尊重民意、汇集民智、凝聚民力、改善民生,贯穿工会全部工作之中,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厚植党执政的群众基础,通过完善职工代表大会制度,保证职工在民主管理中的主体地位,着力防范脱离职工群众的危险;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完善党员干部联系职工群众制度,创新互联网时代职工群众工作机制,始终做到为了职工群众、相信职工群众、依靠职工群众、引领职工群众,深入职工群众、深入基层;推动工会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把联系的职工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文字:何璇  照片:王青宇) 

上一篇:市总工会党组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找差距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