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市总工会党支部赴市政治生活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27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形式,724日下午,市总工会党支部前往鄂尔多斯市政治生活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党支部书记吴明海,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在党员政治生活馆内,先后参观了“初心永承、激浊扬清、牢记使命、淬炼本色、砥砺前行”五大主题厅。通过VR互动体验、语音转录设备、立体触摸机等现代化教学设备,通过“体验红军长征路”“初心台上话初心”“三省吾身”等人机互动式、沉浸体验式教育活动,让大家对党的艰辛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对建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 

参观结束后,开展了“为心灵做减法,为工作加动力”心理健康主题党日活动,将心理健康理论与工作、生活实际相结合进行讲解,引导大家用科学的方法排除负面情绪、应对压力,用接受的态度、积极的心态在繁忙的工作中自我调适、自我解压,更好地工作,阳光地生活。通过现场游戏、无意识绘画、冥想环节,引导大家通过运动等健康的方式释放近期工作压力,更从容地应对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我们重温了党的政治生活历程,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心性。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历史、牢记初心、甘于奉献,要继续增强责任感,自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要通过分析现状、寻找源头的办法,有效排解压力、舒缓情绪,提升自信心和幸福感。(文字、照片:李霞)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影《八佰》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党组书记讲党课暨表彰先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