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市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坚定不移听党话 矢志不渝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5























6月30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赴伊金霍洛旗,开展“坚定不移听党话 矢志不渝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党组成员、副主席,党支部书记吴明海,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市直机关工委群团统战部部长、工会工委主任要文敏,群团统战部副部长、团工委书记刘琴,工会工委副主任,主任科员许宝山及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第一站来到红庆河红色文化教育馆,聆听革命事迹,观看革命影像资料,回顾乌兰夫同志和内蒙古老一代领导群体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的不朽业绩,感受乌兰夫同志少年投身革命,到为党为国为民族鞠躬尽瘁的光辉战斗历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党史课程。 

活动第二站来到伊金霍洛镇重走长征路,建功新时代红色主题爱国教育基地,全体干部职工在基地开展深刻理论+历史环境+亲身实践的体验式学习教育,在沙漠中徒步行走体验,对当年红军突破围追堵截、跨越万水千山、战胜无数艰难险阻的艰苦奋斗、善于团结、不屈不挠、无私奉献的长征精神有进一步的认知和感悟,深刻感受红色力量,传承伟大长征精神。 

在长征途中的遵义会议会址馆中,组织开展了包含党史知识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内容的知识竞赛,竞赛采用现场抢答的方式开展,鼓励全体党员干部忆党史、铭党恩、守初心、担使命,不断掀起学习热潮。 

"长征"路结束时,吴明海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高举的右拳,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党员干部的心灵再次受到洗礼,党性再次得到锤炼。 

此次活动坚定了干部们的理想信念,增强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要以党章党纪、先辈先烈为镜,牢记宗旨,不忘初心、履职尽责、服务群众、奉献社会,敢担当、敢负责、敢作为,做到心中有信仰、前行有方向、脚下有力量。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永葆先进性,永不忘初心!文字:李霞  图片:詹琪儿 

上一篇:市总工会党支部与市益工惠劳动关系领域服务协会组织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自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