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纪检工作

关于开展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集中排查整治工作的自查报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17

鄂工党组发﹝201731 


 

关于开展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集中排查整治工作的自查报告

                                                                                                                       市纪委派驻市总工会机关纪检组: 

按照市纪委《关于开展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集中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违规公款吃喝送礼等“四风”问题反弹,815日至17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集中排查整治工作。 现将自查情况报告如下: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把此次开展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集中排查整治工作作为深入发现本单位纪律执行中存在问题、深化问题整改落实的良好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治区28条配套规定和我市21条具体意见,坚决纠正“四风”,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公务接待相关纪律规定,切实加大对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的整治力度,铲除消极腐败现象滋生的土壤,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市总工会成立了以主席李强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成员的集中排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确保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集中排查整治工作有效落实。通过自查,本单位不存在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 

在今后工作中,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将进一步聚焦主业主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始终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严防本单位违规公款吃喝送礼等“四风”问题反弹。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纪在法前、纪严于法,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肃处理违规违纪行为。 

  

中共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          

2017817日              

上一篇:关于报送观看廉政微电影《一枚胸章》情况的函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廉政谈话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