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召开2020年全市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22










2020521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召开2020年全市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慧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明海主持会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贾向阳、孟连成,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总工会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苏丽雅,各旗区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市总工会机关各部室、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强从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出发,总结回顾了2019年全市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客观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面部署了2020年全市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着重从党的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落实主体责任等4个方面,就如何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和要求落到实处进行了强调部署。 

杨慧强充分肯定了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明确意见要求。全市工会系统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牢把握党的政治建设核心要求,层层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站位;要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持续深化纪律意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从严从实执纪问责,把全市工会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切实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文字:白伟  照片:李霞、詹琪儿) 

上一篇: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组织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观看《零容忍》警示教育专题片
下一篇:市总工会召开2019年全市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