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9









2021927日上午,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志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及市总工会全体在编在岗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志刚主持。 

会上,孙志刚传达了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宣读了有关会议文件。 

苏雅拉全文宣读了李理代表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市第四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和甄华代表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孙志刚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矢志不渝沿着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精心组织,在全市广大职工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热潮。全市各级工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找准定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会系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折扣抓好落实。要立足本职,主动作为,找准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使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的全过程,着力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围绕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建功立业。二是站在走好新路子,建设先行区关键节点,把职工群众对建设鄂尔多斯美好未来的向往作为工会奋斗目标,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竭诚为职工群众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三是在建机制、强功能、增实效上下功夫,加强对全市职工的思想引领,不断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巩固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不断汇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伟力。孙志刚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第一时间组织学习,深刻理解会议精神,广泛宣传动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来,不折不扣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做到深处、抓到细处。孙志刚在刚刚闭幕的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上全票当选市委委员。文字:徐峰  照片:李霞 

上一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三十七集 攀枝花开
下一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三十六集 绝壁上的“人工天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