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鄂尔多斯市2018年动物屠宰检疫职工职业技能比赛成功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25




为全面提高我市动物卫生监督执法人员的理论水平和检疫技能,提升兽医人员整体素质,激发广大职工爱岗敬业、勤奋学习、争当技术能手的积极性,确保广大消费者能够吃到放心肉,717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农牧业局联合举办2018年全市动物屠宰检疫职工职业技能比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研员赵斌,市农牧业局副局长、兽医局局长王继跃,市农牧业局工会主席翟永清等领导出席开幕仪式。 

比赛在达拉特旗伊达食品公司举行,此次比赛设生猪、牛、羊屠宰检疫3个工种,分为理论考试和现场操作2部分进行,共有来自全市9个旗区的30余人参加了比赛。 

最终,鄂托克旗代表队、伊金霍洛旗代表队、东胜区代表队、达拉特旗代表队分别荣获团体奖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哈斯吉日嘎拉、哈斯宝木、哈斯吉日嘎拉分别荣获生猪屠宰检疫、羊屠宰检疫、牛屠宰检疫一等奖。 

上一篇:全市工会基层组织建设现场召开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助力市脱贫攻坚第八督查推进组开展"健康扶贫义诊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