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2019年送温暖活动启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0

 

 

 

18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在康巴什区双驹广场举行2019年送温暖活动启动暨慰问物资集中发放仪式。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新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乔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明海、苏雅拉,康巴什区政协主席阿拉腾敖日格乐,市总工会调研员李雪,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赵斌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于新芳宣布鄂尔多斯市总工会2019年送温暖活动暨慰问物资集中发放仪式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为康巴什区交管大队一线民警和全市各行各业一线职工代表发放了羊绒围巾、米面油等慰问品;为伊金霍洛旗、乌审旗、康巴什区等旗区总工会发放了35万元送温暖补助资金和价值143万的慰问品9500份。 

此次送温暖活动市总工会共筹集资金760万元,慰问全市环卫、园林、新闻媒体、公安、卫生医疗、供水、电力、供暖、交通(公路、铁路、机场)等苦脏累险和节假日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14000人,发放价值153.2万元的米面油等慰问品14000份;慰问救助在档困难职工625名,累计发放资金492万元;对14家困难企业开展慰问。 

今年送温暖活动,市总工会还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春节期间将邀请中心城区1000名环卫工人代表举行团拜,为除夕夜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代表定制年夜饭。 

近年来,市总工会把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工作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措施,以多种方式全方位、多领域开展工作,深入开展送温暖活动,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确保一线职工、困难劳模、困难职工和农牧民工度过欢乐、祥和的元旦、春节,同时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职工群众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市旗工会举办包联麻黄套村“话脱贫•谈问题•谋发展•迎新年”活动
下一篇: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冯家举率团在我市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