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组织农牧民工、快递小哥集中入会并送去了“娘家人”的温暖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20

 














1219日,市总工会组织农牧民工、一线快递小哥集中入会暨慰问活动在康巴什举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康巴什区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毛友刚,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屈涛、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鄂尔多斯市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春霖、康巴什区总工会党组书记韩晓琴出席活动。此次共有100余名农牧民工、快递员加入工会组织,发放价值约14000元的物品。 

2019年是货车司机、快递员等群体入会工作推进年,鄂尔多市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全总、区总工作部署,立足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坚持“服务在前,建会在后”的原则,按照“依法单建、小微联建、行业共建”的工作思路,积极引导“八大群体”建会入会,着力扩大工会组织有效覆盖,着力提高农民工入会率,努力实现新经济新业态职工群体入会和服务双促进、双提升。自开展“八大群体”入会工作以来,有120家企业建立工会组织,吸纳“八大群体”会员9789人,实现工会组织对新兴产业、新兴业态有效覆盖。 

下一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将认真总结好经验、好做法,积极为“八大群体”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当好新行业和新领域农牧民工、灵活就业人员、新生代职工的知心人、贴心人,力争让工会成为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让广大职工真正感受到加入工会的温暖。(文字:菅政 照片:詹琪儿) 

 

上一篇: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赴鄂尔多斯市考察走访慰问
下一篇:寒冬送温暖,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和执勤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