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市总工会志愿服务队全力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16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总工会党支部按照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的工作要求,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力以赴助力疫情防控,第一时间安排专人与东胜区富兴街道永宁社区建立常态沟通联系机制。26日,拨付1万元帮扶资金,支持社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购买防控物资和相关物品,后派出26人的机关志愿服务工作队,每天两人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亮明身份、履职尽责,配合社区做好报表整理上报、人员排查、出入口值守、环境消毒等任务。 

216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赴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安排工作队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了解帮扶资金使用情况以及社区存在困难和需要,要求服务队始终把服务好社区作为现阶段最重要的工作,把疫情防控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的重要实践,在工作中一定时刻注意自身安全,做好自我卫生防范措施。 

通过协助防疫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向基层同志学习“逆境”前行、不怕危险、敢于吃苦的精神品质,在急难险重的情况下锤炼党性,培养机关干部在关键时刻拉得出来、顶得上去,吃苦在先、勇挑重担的工作作风。(文字:何璇)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一篇:〖亮剑“疫魔”,主动出击〗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打出疫情防控“组合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