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龚家栋一行到鄂尔多斯市总工会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0

 

 

 

 

 

 

 

 

 

 

 

 

 

 

 

 

 

 

 

 

 

 

 

 

 

 

99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龚家栋、保障部部长邬兴宇、办公室党组秘书张旭一行到鄂尔多斯市调研。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明海、苏雅拉陪同调研。  

龚家栋一行看望慰问了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就市总工会基本情况及2020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向调研组作了汇报。 

龚家栋对鄂尔多斯市总工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他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经常深入基层,切实解决职工群众的实际困难。在抓落实上投入更大精力,做到责任分工再明确,具体措施再细化,一项一项抓,一件事一件事办,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龚家栋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营造企业与职工共同发展的良好环境。要积极争取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支持,不断完善送温暖、金秋助学、阳光就业、职工医疗互助保障等工作的制度机制,努力做好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以职工群众多样化需求为导向,为职工提供各种形式的普惠化服务,切实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调研了鄂尔多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伊泰杭锦旗120万吨精细化学品项目。(文字:李霞   图片:李霞、詹琪儿、杭锦旗总工会) 

 

上一篇: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一行到长庆油田公司第三采气厂调研创新工作室工作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影《八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