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走访慰问疫情防控重点人群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01












129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深入鄂尔多斯各核酸检测点、新冠疫苗接种点、公安交警设卡检测点,走访慰问坚守和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重点人群。

上午,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一行深入市卫健委走访慰问,李强详细询问疫苗接种人群、数量、医护人员自我防护情况,了解执勤值守人员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春联、保温杯等慰问品,对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的一线职工表示由衷感谢,叮嘱他们要加强个人防护,劳逸结合,确保自身安全健康。 

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明海一行深入市公安局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民警,并送去了慰问品。吴明海对市公安民警不畏艰险、迎难而上,不辞辛劳、夜以继日,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有力维护了全市的和谐稳定表示感谢。  

下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一行深入康巴什区兴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慰问,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有关预防救治、重点人员排查、居家隔离观察、集中观察点管理、防疫一线人员保障等方面的情况,看望问候工作人员并送去了慰问品,对坚守岗位的医务工作者和一线工作人员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 

此次走访慰问共发放保温杯和米面油等价值15万元的慰问品,将党委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送到疫情防控一线职工心坎上,确保他们渡过一个欢乐详和的春节。作者:曹美霞 照片:詹琪儿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深入企业开展“就地过年亲情不减”送温暖慰问活动
下一篇:中共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