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支部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10




2月9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党支部书记吴明海一行开展慰问退休老党员活动,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退休老党员的心中。
慰问组一行走访慰问了87岁退休老党员张耀华同志,送去市直机关党委2000元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吴主席与他亲切交谈,向他详细了解了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还叮嘱他保重身体,要保持心情愉快,愉悦的过退休生活,有困难要及时向党组织反应,党组织会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文:李霞 图:何璇)
 

 

 

上一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知识有奖答题PK赛题库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益工惠劳动关系领域服务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