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召开“我来读党史”集体读书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9












 
按照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方案》,416日上午,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召开我来读党史集体读书会,读书会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明海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上,由办公室、组织基层部代表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第八章,在墨香中沐浴党的光辉,在文字中汲取党的力量,在字里行间中感受党经历的光辉历程,对理想信念进行一次再补钙。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应坚定理想和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要做到在学党史中坚定政治自觉,在悟思想中坚定信仰信念,在办实事中坚定为民情怀,在开新局中坚定奋斗之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下午,市总工会组织所有机关干部观看了精准扶贫电影《迟来的告白》。 

文字:李霞 图片:詹琪儿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5个“五一巾帼标兵岗”、8名“五一巾帼标兵”获表彰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召开第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