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情暖六一 、与爱‘童’行”——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国际儿童节关爱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30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以情暖六一、与爱为主题的关爱慰问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飞录,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一行在伊旗总工会负责人陪同下,前往伊金霍洛旗纳林西里小学走访慰问困难儿童,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工会组织的关爱。 

 

在困难儿童家庭走访中,赵飞录详细了解儿童家庭状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勉励家长要克服眼前的困难,身体力行,言传身教,做良好家风的引领者和示范者,把孩子培养好、教育好。鼓励孩子要以积极的信心和勇气面对困难,树立远大理想,好好学习,长大后回报社会。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市总工会将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困难儿童心中。今后市总工会将秉持初心,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困难儿童活动,为广大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上一篇:慰问先进典型 弘扬榜样力量——鄂尔多斯市总工会走访慰问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
下一篇:喜报!我市职工代表团在自治区第四届职工运动会中取得两冠三亚一季的好成绩!团体成绩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