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鄂尔多斯市工运资产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01


531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总工会纪检监察组组长乌云到鄂尔多斯市工运资产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市工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徐峰,市工运公司副总经理吴亚楠、蔺玮参加会议。会上,乌云书记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了新时代的使命担当,鼓励大家要有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摒弃等靠要思想,珍惜现在,脚踏实地,为鄂尔多斯工运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乌云强调:一是要注重理论学习,提高文化修养。坚持学习,提高自身文化修养,注重业务知识学习,不断自我完善,自我提高。二是要提高党性修养,旗帜鲜明讲政治,打造过硬的政治品性,坚决不犯低级错误,要坚持讲政治、讲学习、讲品行,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真正成为一名业务知识全面,协调能力突出的职工。三是要守住廉洁底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有底线思维,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勇担时代使命,始终做到脚踏实地、担当有为,要将个人理想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会后,徐峰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作出部署,要认真领会乌云书记的讲话精神,持续在业务工作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并就纪律学习问题作出强调。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服务职工·健康同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宣传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下一篇:“情暖六一、与爱‘童’行”——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国际儿童节系列慰问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